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4-04-09

講座主題:泰語應用攻略:江湖練功,且看且衝

活動日期: 2024/04/29(一)

時間:113年4月29日 10:30-12:00    

地點:研究 250102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江湖練功得且看且衝。

 

選擇學習泰語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但相信多半對於泰國文化都一定程度的熱忱與喜愛,進而想藉由破解「文字密碼」去深入核心,學習泰語的念想於是油然而生。

 

然而學習無非就是為了應用,練功無非就是為了提升,比起十年寒窗,邊學邊用、且看且衝的過程,或許是一條更豐富多彩的捷徑?

 

講者許瑤蓉將在這場講座上與各位聽眾分享自己的泰語學習與職場運用經歷,講述一位泰語零基礎的臺灣窮學生,如何在泰國求生,又是如何在學習十一個月的泰語之後直接找到外派泰國的工作,以及後續成為泰文譯者的經驗談。

 

幫助對泰國充滿期待的辛勤學子們,找到一套屬於自己的泰語應用攻略!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FB粉絲頁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