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
日期:2022-07-15

為培育國際交流人才,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正在招募2022實習生,將負責協助本會的國際事務及活動籌備。本會職缺適合對台-亞關係、青年發展、國際會務等相關領域有志青年應徵。

本次招募的實習生,將主要協助:

一、 影片剪輯與字幕翻譯;

二、中英刊物編輯與出版;

三、 社群媒體經營與推廣;

四、 研究資料蒐集與分析;

五、 國際會議籌備與執行;

六、 中英新聞彙編與翻譯;

七、 其他執行長及研究員交辦工作。

實習生將有機會深度參與本會將在10月舉辦的【玉山論壇】喔!

收件截止:2022年7月24日,午夜23:59(採隨到隨審,於找到適合人選後停止收件)

本次實習計畫預計於8月啟動至12月結束,實習表現優良者,得延長實習計畫。如果你對上述內容有熱忱、有經驗、有能力,也想了解智庫到底在做什麼,歡迎及早投遞履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2022實習計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PZcAPgXjNvFLKUvYA

「2022實習生 招募計畫」: https://www.facebook.com/TAEFNSP/posts/pfbid02WngTzPG5gctpDNWjR4zGRT8oT1vhRsybXWKBdLn1E7pxfP5vCcrAkRYHhSHUPft8l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FB粉絲頁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