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2-12-09

【講座緣起】
在強調跨學科、跨領域研究的時代,東亞漢學研究日漸為台灣學界重視,然而由於語言限制及相關研究尚未普及,臺灣韓國漢學與越南漢學研究仍與當地存在時差,亦不免有去脈絡化的研究論述。因此,本次講座邀請臺灣、韓國與越南學者與會,介紹韓國與越南當地漢字漢文教育現況,並邀請韓越、韓臺跨學科研究者分享田野調查心得,期望藉由此次講座,使與會者深入認識韓國漢學、越南漢學,以此蓄積跨學科研究的能量。

【時間地點】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研究大樓203教室
時間:2022年12月19日(一)上午8點30分至12點40分
*線上同步進行

【與會學者】
陳益源(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特聘教授)
高光敏(韓國漢陽大學中文系教授、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交換教授)
范文俊(越南社會科學翰林院漢喃研究院研究員、政治大學東南亞學程客座副教授)
許怡齡(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副教授)
林侑毅(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助理教授)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LX5o3a

【主辦單位】
韓國語文學系、東南亞語言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FB粉絲頁 網站導覽 English